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三盘齐聚!云浮房天下钜惠看房团火热报名中!20号发车!

——三盘齐聚!云浮房天下钜惠看房团火热报名中!20号发车!

云浮房天下  作者:云浮房天下  2018-10-10 17:52

[摘要] 三盘齐聚!云浮房天下钜惠看房团火热报名中!20号发车!

年末不买房,一年又白忙!

云浮那么大,我想去看房……

but……楼盘那么多,我该何去何从……

买房当然钜惠多多啦!

忙碌了一年的你准备好置业了吗?

这次,我们三盘齐聚

英伦豪城+华盛·圆坊都荟+【嘉骏·江悦湾】

将于10月20日(下周六)

吹响看房团的召集号角

给您带来专业的看房体验

活动当日,参加看房团活动现场签到即赠送精美礼品一份,到场有得吃有得玩有礼品拿,让你满载而归。

站:【英伦豪城】

【英伦豪城】作为云城区高端热销项目之一,自开盘以来,引起云浮房地产市场的广泛关注。无论是英伦豪城其产品质量、园林设计、品牌口碑还是电商优惠等方面都深受广大购房者的青睐。

【华盛·圆坊都荟】初期开盘,红透云城,过往的辉煌还未落幕,“中轴臻品”再启不凡,传承了典范品质并加以升级,结合用材及工艺,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触摸可见的质感呈现出来,建面约99-120㎡臻品,以臻稀阔景户型,致谢一城厚爱,引领人居再革新。

于万般繁华之中,寻觅一处惬意居所,你的理想惬意居所,【嘉骏·江悦湾】全新精装样板房已开放,欢迎品鉴!

来吧!房天下不仅提供全程免费接送你,还赠送精美礼品玻璃杯一份,还在等什么?赶快来参加!

1、电话报名:0766-8320118

2、公众号留言报名:推文下面留言报名(姓名+手机号)

3、微信报名:关注云浮房天下微信(微信号:yfsoufang)

8:30-09:00市府广场正门集合

9:00 前往英伦豪城项目【】

9:00-10:00 英伦豪城项目【项目参观、沙盘讲解、参观样板房、洽谈交流】

10:00前往华盛·圆坊都荟项目【】

10:00-11:00 华盛·圆坊都荟项目【项目参观、沙盘讲解、参观样板房、洽谈交流】

11:00前往【嘉骏·江悦湾】项目【】

11:00-12:00 【嘉骏·江悦湾】项目【项目参观、沙盘讲解、参观样板房、洽谈交流】

12:00 返回市府广场-看房活动结束

-end-

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品质三至四房 火爆全城热销中

繁华之心,精筑美宅

交通便利畅无阻,良好的邻里关系

给予客户奢华品质生活的“好房子”!

倾情打造中国珍稀舒适户型产品

项目效果图

品鉴热线:0766-832011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