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干货 | 2018年9月热点城市房价地图发布!

——干货 | 2018年9月热点城市房价地图发布!

云浮房天下  作者:云浮房天下   2018-10-10 17:55

[摘要] 干货 | 2018年9月热点城市房价地图发布!

买房也要看数据,用数据读懂房价走势,才能对目前的房地产市场有更准确的理解。

为了让粉丝对的楼市现状有更精准的了解,此次《9月热门城市房价地图》。主要分为:一线城市和重点关注城市及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均价

一线城市:北京、上海、深圳、广州。

重点关注城市:杭州、厦门、南京、天津、福州、苏州、青岛、宁波、武汉、合肥、郑州、重庆、成都、长沙、西安、贵阳。

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

应粉丝要求新增西安、贵阳、粤港澳大湾区

备注:

1.关于数据,因为呈现的是均价,所以肯定跟明星楼盘有价差。

2.本月涵盖20座城市+一个城市群,我们将不断添加新的城市,请在留言区留言城市,点赞前3位的城市则纳入下月房价地图名单。

3.大胡子说房向来不看好城市的远郊,部分主城区以外区域没有在地图上呈现。例如广州从化花都、杭州临安等。

4.图中黄褐色区域即为建筑物,可清晰看到各城市的轮廓及剩余土地

北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