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云浮房地产市场发展平稳 前三季房地产开发 比增11.3%

云浮日报  2016-11-08 16:00

[摘要] 今年以来,云浮市房地产市场整体发展平稳,开发 和销售均有所增长,去库存全力推进,房价平稳可控。

今年以来,云浮市房地产市场整体发展平稳,开发 和销售均有所增长,去库存全力推进,房价平稳可控。

记者了解到,今年1-9月,全市房地产完成开发 51.22亿元,同比增加11.03%,其中市区(含云浮新区)完成开发 32.78亿元。全市商品房销售164.71万平方米,同比增加22%。当前,我市房价基本稳定,未出现大的起伏。其中市区商品住房均价(含云浮新区)为每平方米5000元。

针对当前我市房地产市场的现状,业内人士认为,为使下阶段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我市要继续加大去库存力度,尤其要明确各职能部门职责,住建部门要深化住房制度改革,建立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适时调整商品房供应结构,严把工程质量安全关,强化正确舆论引导;税务部门、金融部门及住房公积金管理 要积极落实国家关于房地产优惠政策,多渠道降低商品房建设成本和市民购房成本;国土部门要尽快解决房地产登记办理土地证并证问题,为企业加快办理不动产登记证速度创造好的条件,并适时调整土地供应结构、供应方式,合理把握土地供应节奏。公安部门和金融管理部门要加强对扰乱房地产市场秩序的假买卖实放高利贷等违法犯罪行为打击力度,确保房地产市场资金正常秩序。人社部门要加大房地产市场拖欠工人工资的防范和化解力度。宣传部门要利用媒体积极宣传我市房地产文化节、展销会的成果,满足市民购房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