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云浮加快推进"三旧"改造进程 已批准项目116个

云浮日报  2017-03-16 10:09

[摘要] 记者从云浮市有关方面获悉,2009年以来,云浮市按照省的统一部署,积极开展“三旧”改造工作,每年都按照上级下达的考核指标,较好地完成任务,总体成绩处于全省中等水平。

记者从云浮市有关方面获悉,2009年以来,云浮市按照省的统一部署,积极开展“三旧”改造工作,每年都按照上级下达的考核指标,较好地完成任务,总体成绩处于全省中等水平。

据了解,目前,云浮市已批准“三旧”改造项目116个,改造面积5191.1亩。2017年的总体工作思路为:以实现老城抽疏,增加服务功能,产城融合发展,提升城市品质为目标,以改造单元,推进片区的综合更新,鼓励综合更新,重点推进公益先行、产能融合和品质优化,着力提高“三旧”改造社会贡献率。强化“三旧”规划的综合调控,切实提高建设用地利用效率,为云浮市经济社会的跨越发展提供用地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