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9年房地产将迎来3大变化,也许是好消息!

——公众号:云浮搜房网

云浮房天下  作者:云浮房天下   2018-11-09 15:13

[摘要] 2019年房地产将迎来3大变化,也许是好消息!

房地产的黄金时代指的是中国房地产行业高增长高回报的时期,在那个时候,房地产投资和销售都处于一个高速增长的状态。有一些开发商依靠土地增值、房产增值,完成了财富的野蛮生长。除了开发商之外,还有很多买房的人也由于“看对了地方”“放对了存款”,财富达到跃升。

买了房并且赚到的人自然得意,没买到房的人也会因此懊悔。认为自己错过了一个发财致富的好机会。买房等于赚的思想观念在普通人心中几乎根深蒂固,有钱要去买房,没钱也要借钱买房。巨头和积少成多的散户,加在一起的资本力量难以想象,共同推动了房地产的爆发。但是情况在今年发生了变化,动荡不安的房地产,很多投资规则也发生了巨变。上了买房的车不一定能致富,反而可能赔本。没买到房也不一定是坏事,可能躲过了高位接手的危机。

因此,对于2019年楼市变化的期待,下面这三个可能发生的变化在未来或许是个好消息。

1.市场商品房流通性受限

流通性受限的“杀伤力”甚至是要大过“限制价格”的。对于买家来说,想要用房子快买快卖迅速套利的行不通了。很多城市如今对要卖的房子都有资格限制,并且首套房和非首套房之间,成本差别也很大。这样一来,可以打退很多想再房市牟利的投资客。

2.租房市场的完善

近虽然租房的话题很热,并且还曝出了现存租赁市场存在的一些问题,但是随后也推出了一些解决方案。大家不喜欢租房,除了说租房不能在以后获得剩余价值外,还因为对租房的租金的不信任感。问题暴露的越多,越有利于解决问题。租房行业不规范的事情在这一次的爆发未必不是好事,随着后期,租房市场的逐渐完善,租金价格得到规范化整理,大家对租房的房租有信心,不担心暴涨,那对于买不起房的人来说,租房也是一种比较合适的选择。

3.房地产投资逻辑的“洗牌”

男女老少,各个年龄层的都买房子想投资,可这么大的人群里,真正懂房地产逻辑的人又有多少呢?不懂的人,因为赶上了几乎正确的时机,所以上车就能“赚”,但是如果时机没有那么好,买了可能会亏。根据不同的城市、地区、地段,房子是有优质资产和非优质资产之分的。如果把时间线拉长点,优质资产即使不上升,也会保持一个较好的态势。但是如果是不优质的资产,它的问题就不是价格下跌的问题了,而是卖不出去的问题。在之前,这个问题没有暴露出来,因为商品房市场本身还处于野蛮生长的阶段。但是现在,市场已经生长到达一定的阶段,在房子越来越多的时候,优质资产才有价值,而非优质资产则要面临被淘汰的问题。未来想靠买房保值资产?那购房者得擦干净双眼瞧清楚了,非优质资产的房子你卖的出去吗?优质资产的房子,你买得到吗?

之所以说对没买房的人是三个好消息,是因为,他们对买了多套房甚至多数是非优质资产房子的囤房人来说,是坏消息。他们共同推高了房屋价格,想赚取巨额利润,后会摔得越惨。当囤房者和违规开发商退出了房地产,整个市场会规范很多,暂时买不起房的人也可以安心用租房解决问题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