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78折!最后7天!恒大619个楼盘“底价”全公开

——公众号:云浮搜房网

云浮房天下  作者:广州淘房志  2020-03-25 21:04

2008年,天河豪宅119平米卖119万,刚好单价1万/平,可能那时候会觉得有点小贵吧。然而现在回头看,价格翻了不止7倍。

同样是2008年,天河北精装现楼7800元/平,现在二手均价已经翻了4倍,真怀念那时候的房价。

78折!最后7天!恒大619个楼盘“底价”全公开

 

记得去年在朋友圈看到,某房产大V的微博截图,内容大致如下,“中山价格已经从5000涨到15000,还在继续涨,如何是好……”。虽然只是一张截图,但道出了不少买房人的心酸泪,底下一大帮粉丝在评论区留言比惨。

如果时光能回到10年前,看着当时几千元的房价,相信很多人想法就是买房,甚至是拼了老命都要多买几套。

 

78折!最后7天!恒大619个楼盘“底价”全公开

相关截图

疫情期间,销售曾在项目现场跟我讲过一番“狠”话,“要抓紧,你别看现在这个打折那个打折,以后一定涨回来的。现在降得越多,以后涨得越狠!” 这番话让我百感交集,因为这并不是空穴来风:在参与调查的10000多组家庭中,将近65%的家庭准备买房或换房,需求依然很大。 现在大部分人总盼着房价大跌,但是市场每一轮的走势,总是惊人的相似——房价一去不复返,大家可要抓紧了!有句话最近很流行,“这时代抛弃你,通常连招呼都不打一声”。

78折!最后7天!恒大619个楼盘“底价”全公开

 

项目实景图

78折!最后7天!恒大619个楼盘“底价”全公开

 

在这次疫情中,各房企纷纷开始了“网上卖房”。其中,恒大更是率先打响房企线上卖房枪。

为了让购房者能轻松“上车”,恒大从3月起启动楼盘78折,并推出“恒房通额外97折+去化折扣+付款额外折扣”的让利组合拳,优惠力度历史罕见。

而且,目前在恒房通上显示的价格均为折扣的实际价格。从3月18日开始,只要你上“恒房通”上看房,原价、折后价统统一目了然。

以前是客户必须要到现场才能知道房价的相关信息,而且得到的价格一般都是房源价格,其中“水分”很大。而现在没了中间商赚差价,再也不用担心销售私下抬价出售,或者担心是不是买贵了。

打开手机就能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快速筛选和对比,这样看房简直是太方便、省心了!

78折!最后7天!恒大619个楼盘“底价”全公开

 

项目实景图

不过,大家可要抓紧了。从4月1日开始,恒大让利折扣将全线调整81折。3个点的差距对购房者来说,就意味着数万的购房成本上升,如果想低成本入市,现在当属时机。

 

78折!最后7天!恒大619个楼盘“底价”全公开

与此同时,除了历史罕见的78折优惠,恒大更推出一系列优惠。

在恒房通平台上,购房者缴纳3000元定金就能锁定一套房,不管是购房者还是非购房者均能参与并获益: ●交3000元定金,就能锁定一套恒大房源。 ●从3月13日开始,你自己购买恒大任意一套房,3000元定金抵房款,房屋总价再减40000元,额外享受99折。

也就是说,你省了至少40000元。 ●如果推荐别人买了恒大任意一套房,你将得到35000元现金奖励和房屋总价1%的。

没有成交则同时返还3000元定金

●如果你锁定的房子被别人买了,恒大返还3000元定金,并给予3000元补偿金。

也就是说,你赚了3000元。

●如果最后你锁定的房子没卖掉,恒大返还你3000元定金

●如果你在“恒房通”上推荐亲朋好友看房,可赚300元。

就算没有成交也有奖励拿。

 

78折!最后7天!恒大619个楼盘“底价”全公开

与此同时,恒大还给出了购房双保险:“价购房”的买贵补差和“无理由退房”的买错可退,外加购房者网上认购后,自购或推荐均可换房,彻底打消购房者的后顾之忧,为这次“透明式成交”提供了完善的售后保障。 稳赚不赔的买卖,它不香吗?

 

78折!最后7天!恒大619个楼盘“底价”全公开
项目实景图

可以说,恒大集团颠覆式的售楼模式赢得了广大购房者的信任,消除了购房者的痛点和疑虑。 尤其是,恒大的厉害之处在于,抓住了线上卖房的七寸,至关重要的价格透明度。此次恒大把619个优惠楼盘的优惠房源“一房一价”在恒房通上全面公开,真正做到对一手房源透明化,购房者无需到达楼盘现场,便可以在线上清楚了解到意向房源的价格情况,真正做到了“买得明明白白”。 这一动作的目的很明确,有效的避免房地产开放商卖“内部价”,或者明升暗降,让购房者放心的买。恒大率先实行一手房源透明化的举措,可以说给房地产行业做了一个很好的示范作用。在一系列的举措下,带来的效果显而易见。

对此,淘房志创始人顾洪波认为,线上购房的一大痛点其实就是买家们无法亲临现场,因此难以果断决策。而恒大推出的明码实价、价购房、无理由退房等措施,有效解决了购房者们的后顾之忧,将极大增强网上购房渠道的效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